友晟塑膠工業(股)公司,成立於1980年,創建初期專注於塑膠成型產業,多年來堅持永續經營, 根留台灣,秉持「誠信」、「創新」、「服務」的經營理念,以『要做就要做到最好』的精神,生產高質量的產品,是您邁向國際的最佳夥伴。

  初創時,以生產洋傘配件(傘柄、傘珠)、手提箱把手、雙混色塑膠成型(髮梳、傘把、刀柄)等產品,而現在的主要產品線則有三大類:

  行李箱、工具箱用拉捍、輪組及推車等產品:友晟塑膠工業(股)公司於1995年開始研發箱包拉捍及推車等產品,歷經不斷研發、測試、改進及創新,產品樣式不但多樣化,質量及性能也大大的提昇。現今,產品行銷已遍佈世界各大洲,成功贏得客戶的高滿意度。

   各類型塑膠製品射出成型之代工:採現代化生產制度,不斷投資、升級機械設備, 堅實的生產能力可滿足多樣化訂單需求。與客戶議定OEM的專案過程中,從成品開發、模具設計、成品生產製造、包裝組立、均可一貫化作業完成。

  園藝事業:園藝事業亦為友晟塑膠工業(股)公司另一重要事業體,近年來綠色環保意識抬頭,2010年自行開發羅馬柱與蝴蝶花盆,實用及物品美感並重,並於2015年併購大滿園藝事業的品牌艾爾鎂“Aiermei®”,擴大生產並銷售各類型農園藝資材,產品符合時代潮流並兼重實用性,各種規格一應俱全,提供客戶更專業, 更便捷的產品服務。